新浪安徽 本地

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立春后最大降雪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立春后最大降雪,光明顶积雪38厘米。2月23日起黄山景区天气转晴,五百里黄山一片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玉树琼枝的壮美景观。

近日,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立春后最大降雪,光明顶积雪38厘米。2月23日起黄山景区天气转晴,五百里黄山一片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玉树琼枝的壮美景观。不少微博网友纷纷表示:太美啦!“现在还有雪吗?”“计划周末去赏雪”。

大雪铺满山峦,漫山遍野,流花飞琼,瑰丽无比。据资料,黄山一年中平均积雪天数达50余天,但近年来像今春“接二连三”的降雪和壮观积雪情况罕见。“目前山顶温度较低,加上此次降雪量较大,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大面积化雪的情况。”在黄山风景区狮林大酒店专职摄影师姚育青如是说。据天气预报,未来两天黄山景区为晴好天气,可见雪景,日出和云海概况高。计划周末来黄山赏雪的朋友们,抓紧规划行程啦!(文/汪昕、张启飞,图/梅建、胡晓春、汪新平,视频/罗景徽)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