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芜湖方特“福喜新春夜” 阖家团圆闹元宵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正月十五花灯俏,其乐融融闹元宵!2月15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举行的“方特彩运年,福喜新春夜”特别活动,在热闹的节庆氛围中落下帷幕,为游客朋友们呈现出独特的元宵游园体验。

正月十五花灯俏,其乐融融闹元宵!2月15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举行的“方特彩运年,福喜新春夜”特别活动,在热闹的节庆氛围中落下帷幕,为游客朋友们呈现出独特的元宵游园体验。

欢乐夜场惊喜连连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芜湖方特梦幻王国融合传统民俗和现代游乐元素,营造出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将阖家团圆的仪式感瞬间拉满。

为了烘托“闹元宵”的节日气氛,园内不仅有璀璨壮观的彩运奇幻花车、全新升级的元宵氛围方阵以及身着新衣的熊出没家族,还有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与炫酷新潮的主舞台演艺,更设置了猜灯谜、写福字等互动游戏以及琳琅满目的传统年味小吃,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体验。游客朋友们时而观赏丰富多彩的表演,时而打卡炫彩新年美陈和国潮景点,时而在“彩运集市”淘出惊喜,尽情享受元宵主题夜场的欢乐和趣味。

花火极光上演良宵美景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全新升级的花火极光大秀在卡通城堡上空华丽上演,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炫酷的火龙钢花绽放出灿烂的“铁花雨”,绚丽的极光秀则呈现出亦真亦幻的光影世界,璀璨的焰火之花在夜幕上纷纷绽放,将“方特彩运年,福喜新春夜”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月圆人团圆,阖家欢乐去方特!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带着新年祈愿,加入方特大家庭,度过了一个兼有浓郁传统民俗与满满高科技感的元宵佳节。芜湖方特的欢乐四季不停歇,将在这个春天开启更多惊喜。期待我们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