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国庆节出游!来这里玩乐领福利!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又是一年国庆时,最重要的还是如何快乐开心的度过这美好假期了,在安徽太湖,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两周年国庆盛演,邀请您和家人共度国庆欢乐时光!

又是一年国庆时,最重要的还是如何快乐开心的度过这美好假期了,在安徽太湖,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两周年国庆盛演,邀请您和家人共度国庆欢乐时光!

两周年,近400场演出,数十万观众现场观看,演出内容不仅是对经典黄梅戏曲目《天仙配》继承,通过震撼的灯光、水幕投影、3D非等边威亚等多种高科技完美呈现了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故事!

自2019年首演以来,每逢节假日人气爆满,多次受到央视及省市级电视台的报道,获得安徽省重点文艺项目、安徽十佳夜娱活动等多项荣誉奖项,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

这个国庆,活动不断,热闹不停,来看看有什么优惠吧!

福利1:《天仙配新传》两周年寻找见证者,在2019年10月1日亲临现场的游客,可凭相关凭证(当日的门票等)可免费入园观看,并附赠两周年文创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

福利2:凡购票两张及以上者均可在售票窗口获得盲盒一个。

福利3:关注《天仙配新传》官方微信号,转发国庆内容即可获得在文博园一期免费抽奖的机会。

福利4:姓名中带有“国庆”二字的免门票观演,带其中一字的即可享受半价优惠;1949年出生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观演,10月1日出生的游客除免票还可获赠潺水一箱。

福利5:医护人员可凭相关证件免费观演。

游安徽必看的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

《天仙配新传》来源于黄梅戏经典剧目《天仙配》在保留《天仙配》原剧鼓励主人翁反抗封建礼制勇敢追求内心所爱的精神内核的前提下,对董永和七仙女分别后的故事进行了延展和创意新编,以思怀、重逢、天怒、归乡四幕皇现给观众,情节跌宕起伏故事内容紧凑,精彩重现董永,七仙女婚后“天上凡间痴心不悔,再续前世未了尘缘“的感人爱情故事。

大场景·超震撼

《天仙配新传》演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县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内以五千年文博园为环境基础,以全立体清明上河图为演出背景,利用状元楼打造裸眼5D楼体激光秀和石船湖泊打造的四季夜泊,制造唯美浪漫的四季变换效果,打造了五千年文博园夜游经济的爆款产品和“一秀“ ”一景“ “一剧”夜游体系。

高科技·视听更享受

《天仙配新传》演出运用了国内旅游演艺顶峰的声、光、电、水幕等特效和威亚技术,突破性地将“实景剧”“音乐剧”“光影剧”合而为一,实现虚拟与现实的结合,时间与空间的穿越,让视听享受得到极大满足。

国庆全家打卡绝佳处

自公演以来,先后被央视《新闻联播》、安徽卫视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栏目竞相报道,并获得国内诸多奖项,2020年安徽省重点文艺项目,安徽省十大夜间文娱活动第一名、2020年夜游科技创意及创新奖等奖项,现已成为安徽夜游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