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春暖花开 黄山诚邀您来劲足养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经历过疫情的不易,更懂得美好生活需倍加珍惜。在家“禁足”两个月的你是否对生机盎然的大自然充满向往?此时此刻,黄山邀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劲足之旅!清心养肺、赏花踏青、登高望远、寻幽揽胜、网红打卡,你想要的,黄山统统满足你!

春已至,花已开,山河无恙,民安泰来。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2月20日起黄山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为安徽省首个全面解封的地级市;2月21日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3月4日黄山市成为安徽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率先清零城市之一;3月18日黄山风景区宣布扩大对外开放,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从1万人提高到2万人。

经历过疫情的不易,更懂得美好生活需倍加珍惜。在家“禁足”两个月的你是否对生机盎然的大自然充满向往?此时此刻,黄山邀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劲足之旅!清心养肺、赏花踏青、登高望远、寻幽揽胜、网红打卡,你想要的,黄山统统满足你!

尽情尽兴畅游黄山,痛痛快快拥抱自然!

这里有好山好水,适合放松心情。黄山的春天格外多彩,迎客松青翠挺拔,笑迎八方来客;新安江畔春水初生,渔歌唱晚;徽州古城马头墙的黛瓦上,栖着五彩云霞。春之黄山,青山连绵,清荣峻茂,山灵水秀。

这里空气质量优,适合清心养肺。黄山风光旖旎秀丽、生态优良,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根据《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 ,2019年黄山风景区空气质量达优的天数为 350 天,达到良好的天数 15 天,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 100 %,达优率为95.9 %。

这里安全舒心,适合游玩踏青。日前,黄山市各重点景区均已陆续开放。黄山风景区内各营业场所每日专人定时消毒通风,景区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游客购票、订餐可通过“无接触式”线上官方平台扫码预订;索道实行“对角线”乘坐法;就餐实行“一客一送自取”分餐制。景区紧紧抓牢“安全”线,尽心尽力守护游客的健康与安全。

8处5A景区硬核联动,限时限量钜惠福利大放送!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推出十条“硬核”举措振兴疫后旅游消费市场后,在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牵头联动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产品”为抓手,联合推出“爆款产品”,为市场提振打造新引擎,为游客出行提供巨优惠和新选择。

此次推出的爆款产品有三款,分别是以“乐游梦幻仙山,惠享山巅美宿”为主题的夜宿黄山之巅、网红打卡之旅;以“赏奇山古村落美景,享世界双遗产特惠”为主题的双遗产精髓探寻之旅;以“劲足黄海仙山,穿越千年古城”为主题的山水人文深度体验之旅。

爆款产品一包含黄山风景区门票+山顶酒店住宿。两天一晚畅游黄山,白天游客可乘坐西海大峡谷小火车,体验仙境穿越、云海翻滚之壮阔;到玉屏楼网红阳台休憩品茶,享受清风拂面、云卷云舒之悠然!夜晚游客可在每立方厘米约20000个负氧离子的“超级大氧吧”体验极致的森呼吸和深睡眠。

爆款产品二包含“黄山+西递+宏村”景区联票。黄山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宏村、西递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两者强强联合献礼,奏响徽州自然与文化之美最强音!宏村素有“画里乡村”之称,西递拥有“明清古民居博物馆、桃花源里人家”等美誉。

爆款产品三包含“黄山+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景区联票。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由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潜口民宅、呈坎和唐模等5处景区组成。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彰显着古城、古村、古建所特有的地域文化气质,这里也是徽州山水之美与人文之厚最立体、最鲜活的呈现之地。

以上产品将大黄山最优质旅游资源进行组合,以“限时、限量、钜惠”的方式在黄山旅游官方平台销售,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

祖国无恙,花开山河;健康黄山,春意盎然。在全国疫情逐渐消散之际,让我们一起到黄山来一场清心洗肺、酣畅淋漓的劲足之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