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花漾黟县|黟县柯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因独特的油菜花风光,柯村每年都会举办油菜花节,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微微翘起的马头墙,再加上这绚烂明媚的黄花,诗情画意尽在其中,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

柯村镇位于黟县的西北部,是黟县、祁门、石台三县交界处。都说春天的皖南,是油菜花的季节。提及油菜花不得不提的就是柯村。柯村没有浓重的商业化,也没有熙熙攘攘的人流拥挤,只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柯村有皖南最大的油菜花盆地美称,如锦缎般的油菜花,铺陈在田野里,房前屋后,满目皆是金黄,与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因独特的油菜花风光,柯村每年都会举办油菜花节,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微微翘起的马头墙,再加上这绚烂明媚的黄花,诗情画意尽在其中,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