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花漾黟县|黟县西递石林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阳春三月,西递石林郁金香已经盛放。沿着主干道两侧均为郁金香花海,一路花海,带你走进花的世界,享受满园春色关不住,芳香四溢心情爽的佳境。

西递石林地处西递叶村,西递镇东南部,距黟县县城12km,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东南部,距世界文化遗产地西递景区3km,处于西递景区和黄山风景区的交通要道上。花海石林的每一层岩石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洞穴沟壑,星罗棋布,奇石嶙峋。每一块石头,大小不一,姿态万千,似猛虎恶兽,如人物雕像,鬼斧神工。是黟县独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地质地貌自然景观。

阳春三月,西递石林郁金香已经盛放。沿着主干道两侧均为郁金香花海,一路花海,带你走进花的世界,享受满园春色关不住,芳香四溢心情爽的佳境。趁着阳光与春风刚好,一起打卡西递石林,感受每一朵认真绽放在大好春光的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