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春天到了,邀您云游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再次相约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尽情享受春天、阳光和美景吧!

疫情期间,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积极主动履职,全面加强一线从业人员的岗前检查。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自1月26日实行闭园措施,但在闭园期间,景区依然本着对市民游客高度负责的精神,成立检查小组,督查指导各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环境设施卫生防控;对园内游乐设施、健身设施、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等设施每天进行多次消毒,积极进行内部提升,确保游客安全。

许多粉丝留言询问景区何时开放,知道大家都想来感受景区美好春光,但我们还需静待疫情过去,减少出门,为自己,也为国家做贡献。

闭园的日子里,我们不妨“云游”一波林拥城美景,这里有树、有花、有湖,快来养养眼,舒缓下心情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再次相约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尽情享受春天、阳光和美景吧!

来源:畅游亳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