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山河无恙 春暖花开 宁国美景等你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心中有希望,人生就有光芒。疫情当前,虽然相互陪伴的机会被病毒阻隔,但是青山挡不住,疫情隔不断14亿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待到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一起相约宁国共赏美景。

心中有希望,人生就有光芒。疫情当前,虽然相互陪伴的机会被病毒阻隔,但是青山挡不住,疫情隔不断14亿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待到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一起相约宁国共赏美景。

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

108道湾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穿行山谷之间,有着名山大川的雄壮。青山绿水相伴,有江南烟雨的秀丽,藏在烟雨青山里的一条最美天路。风雨过后,看高山云海,我在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等你。

皖南唐古拉

观皖南密度最大的瀑布群感受畲族风情,赏万亩野生杜鹃花,穿越万亩大竹海。聆听皖东第一党支部诞生地的故事,在九湾十八曲中感悟生命的奇迹,寒冬将至,春晖可期,皖南唐古拉邀您一起感悟生命奇迹。

青龙湾

夹杂着禅意与仙气的湖湾,宁静纯净,大气雄浑。待到风和日丽邀您远离城市的浑浊,来到青龙湾放肆地呼吸空气里的负氧离子,让你身心都得到释放。

醉美西村里

置身于美丽的油菜花花海之中,欣赏着特色皖南花鼓戏与3D立体童趣墙绘互动。待到春暖花开再来西村,逃离纷繁城市找到属于自己那一份归宿。

云梯乡汤公山美景

万壑树参天,千山响杜鹃。我们相信杜鹃花花语永远属于你,云梯乡汤公山万亩杜鹃等你来赏。

壮观之美:中国树木博览园

阳春三月 花开成海,漫山遍野,美到窒息。风雨过后,中国树木博览园邀您再赏盛世春光。

神秘之美:板桥原始森林

大山深处的晶莹绿宝石,乌云散去来板桥领略大自然的恩赐。

秀丽之美:储家滩

“十里画廊”一样的另类江南水乡堪称皖南“九寨沟”。疫情结束,花枝春满,我们相信在储家滩遇见世外桃源。

千秋畲族村

看一场独具畲族风味的婚礼,品一品畲乡红曲酒,在漫天星空的院落里听取蝉声蛙鸣,待鸟语花香时千秋畲族村邀您享受诗意般的生活。

莫为浮云遮望眼,严冬过后绽春蕾。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曼妙春风,温暖八方,向光而生,选择希望,别来无恙,我在宁国等你。

来源:宁国文化旅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