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安全有序 | 黟县景区开放首日 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踏青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黟县至今未发现一列感染者,是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境内多景区符合首批开放条件。从闭园到开园,足足经历了27天,2月22日,黟县打鼓岭、木坑竹海、西递石林、五溪山正式恢复开放,开放首日,艳阳高照,春光灿烂。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渐向好,想出门放风的心情早已按耐不住。

景区开放后迎来第一批游客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黟县至今未发现一列感染者,是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境内多景区符合首批开放条件。从闭园到开园,足足经历了27天,2月22日,黟县打鼓岭、木坑竹海、西递石林、五溪山正式恢复开放,开放首日,艳阳高照,春光灿烂。

开放首日,九点不到,打鼓岭、木坑竹海、西递石林、五溪山便陆陆续续迎来了游客。看来憋在家里近一个月,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来透透风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

黟县景点众多,本次开放的,主要是自然山水型景区,特别适合春季踏青游玩,开放首日,来景区游玩的多为黄山市内游客,最远的游客来自四川。

科学防疫,游览无忧

为了迎接开园,景区以及设施早早的就按照要求进行了消毒,确保游客游览安全,在园区醒目位置设立了废弃口罩统一回收桶,方便游客丢弃。

景区入口的工作人员为游客依次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检票验票,并引导进入景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服务客人时,口罩也是标配。提醒大游客及市民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主动戴口罩,入园后不聚集。

清肺圣地,透气之旅

“莽莽丛林群峰叠,峭壁悬崖飞珠溅”,山高谷狭的打鼓岭,看的见山,听得见水;漫山竹林,郁郁葱葱,地处世外桃源东大门的木坑竹海,是黄山入黟第一寨;姿态万千,鬼斧神工般的石林,是黟县独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地质地貌自然景观,这些乡野风光,是疫情过后最好的洗肺圣地,富含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每吸一口,都是大自然赐予的恩惠。

春游黟县,好山好水好空气,为游客洗去一身疲惫。无论是站在石林之巅,立于竹海深处,还是在打鼓岭的峡谷之中,深吸吐纳,连空气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满满的治愈。

春暖花开,待你来踏春打卡

转眼进入阳春三月,这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更是个美丽的花季,西递、卢村、塔川、柯村的油菜花,春意正浓,石林的郁金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不,刚刚第一批游客已经满载而归,不知道你何时会来?

来源:黟县徽黄旅游集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