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青阳县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服从命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青阳县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父母、配偶、子女)实行免票政策。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服从命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青阳县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父母、配偶、子女)实行免票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

三、具体内容

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工作证或单位介绍信(携带父母、配偶、子女凭户口簿原件)在免票时间内游览青阳县景区享受景区免门票政策

四、免票范围

景区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索道、缆车、景交、保险、演艺、漂流、游船、采摘和导游讲解等其他消费项目

五、景区名单

1、九子岩景区(AAAA)

2、莲峰云海景区(AAAA)

3、九华神龙谷景区(AAAA)

4、清源山景区(AAA)

5、天下粮仓1949主题文化游览园景区(AAA)

6、九华山德懋堂景区(AAA)

7、皖南300村景区(AAA)

8、齐春生态庄园景区(AAA)

9、青阳县博物馆景区(AAA)

10、九华后海

11、乐活农庄

12、芙蓉湖

13、青阳腔博物馆

五、景区简介

九子岩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华东十大经典户外穿越线路之一。

地址:青阳县朱备镇东桥村

电话:0566-5450378

景区介绍

九子岩景区山岳风光秀美,其雄可敌泰山、其险可比华山、其秀可望黄山。奇松、怪石、瀑布、险峰遍布景区,美轮美奂。九华山原名“九子山”即源于九子岩。

莲峰云海

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九华古十景之一,安徽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十个地方之一。

地址:青阳县蓉城镇百花村

电话:0566-5263333

景区介绍

莲峰云海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莲花峰海拔1048米,因山中常年云雾缭绕,常见云海奇观,故此得名。因其山行酷似文房四宝中的笔架,所以又称“笔架山”。景区依山而建,就势造景,园即是山,山即是园,妙趣天成。

九华神龙谷

国家4A级旅游景区,美景醉人的幽深峡谷。

地址:青阳县陵阳镇清泉村

电话:0566-3305988

景区介绍

九华神龙谷景区发源于九华山南面的菩萨头山、楼台山。溪流河水形成峡谷、深潭、奇石、飞瀑几十处。整条峡谷海拔高地落差达数百米,是九华山范围内生态景观环境最原始、最自然、最幽深的大峡谷。

清源山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五百罗汉山。

地址:青阳县酉华镇金峰村

电话:0566-5730888

景区介绍

清源山景区得名自景区内一股永不干涸的古井清泉。景区内绿树成荫、四季分明、自然风光秀美,拥有玻璃桥、五百罗汉山、喀斯特地貌溶洞、怪石群、天然氧吧枫树林等景观。

“天下粮仓1949”主题文化游览园

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粮票为主题的展馆。

地址:青阳县陵阳镇陵阳村

电话:0566-3301670

景区介绍

“天下粮仓1949”主题文化游览园位于青阳县陵阳镇,由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宁氏宗祠和五座老粮仓改造而成。园区为全国唯一一个以粮票为主题的展馆,基于一幢七十代的粮仓改建而成,收藏着自建国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各种类型的粮票20余万枚,具有强烈的年代感,展示我国社会发展进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变化。

皖南300村

国家3A级旅游景区,讲给你听的徽州故事。

地址:青阳县庙前镇高源村

电话:0566-3267300

景区介绍

皖南300村位于青阳县庙前镇茶溪小镇度假村内,是一处汇集了古徽州村落文化、民俗文化、皖南特产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的大集市,更是一处专门为皖南特色产品而打造的商品博览会,展现池州、黄山、宣城三大区域的古村落风貌。

齐春生态庄园

国家3A级旅游景区,大型采摘园乡村体验游基地。

地址:青阳县丁桥镇永平村

电话:0566-5680708

景区介绍

齐春生态庄园景区位于青阳县丁桥镇永平村,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融游览观光、农业观光、科教启智、娱乐运动、休闲度假于一体,为游客提供观花、摘果、垂钓、农事体验、土菜品尝等乡村旅游服务,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等农村生活体验发展乡村旅游。

九华山德懋堂

国家3A级旅游景区,山顶无边际泳池,24节气乡村旅游活动。

地址:青阳县朱备镇朱笔村

电话:400-0161314

景区介绍

德懋堂建设有静修禅园、禅学文化区、六亩田园、青通河景观带、九华人家五大功能区,以“禅”、“徽”文化等地域文化为创意设计内涵,是一个集生态景观优美、文化特色鲜明、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禅修度假综合示范区。

青阳县博物馆

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明末曹氏宗祠,清代陈氏宗祠。

地址:青阳县蓉城镇九华西路

电话:0566-5022161

景区介绍

青阳县博物馆是一座地方历史综合艺术博物馆,馆舍由坐落在陵阳镇的国家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济阳曹氏宗祠搬迁复原而成。馆藏不同时期种类文物3000余件,常规性陈列有“青阳县历史文物展”和“庙前春秋墓复原展”。

九华后海

乡间民宿艺术村,星空帐蓬客营地。

地址: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

电话:0566-5667979

内容简介

九华后海利用青阳县朱备镇东阳涧峡谷资源、将军村历史文化,打造户外运动小镇核心区,主要建设内容有:东阳涧峡谷徒步、地缝探秘、山野拓展、西山村落民宿、艺术家村等。

芙蓉湖

城市湿地生态保护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地址:青阳县蓉城镇滨湖西路

内容简介

芙蓉湖公园坐落在青阳县南部新城核心地带,湖区面积1000亩,是一处集城市湿地生态保护、园林景观欣赏、居民休闲游憩、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开放性公园。其名称来自于唐代大诗人李白“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的诗句。公园建设总长3.9公里的绿化景观带,彰显地方特色,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画面。

乐活农庄

亲子游乐基地,最好的教育是陪伴。

地址:青阳县新河镇洪山村

电话:18105661806

内容简介

乐活农庄集合户外运动、儿童娱乐、休闲餐饮、自助烧烤、农特产品等一站式服务体系,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核心理念,打造“亲子伴游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游乐空间,可供游客参与、体验的游戏项目达40余种。

青阳腔博物馆

青阳腔传承保护与发展。

地址:青阳县南部新城

内容简介

青阳腔博物馆建筑面积2400㎡,主要功能室有:青阳腔展厅、文物文献资料室、青阳腔教唱室、小剧场。青阳腔博物馆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制度,年接待参观群众一万多人次,并致力于把免费开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待到春风再次吹暖人间,待到阳光明媚山花烂漫。有你有他,有岁月可回首,亦有时光再聚首,我在青阳等着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