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春天你好 这里是六安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还记得早晚高峰那拥堵的淠史杭大桥吗?焦急的喇叭在慢吞吞的车流中此起彼伏,可如今,只剩下路边风景憔悴地等待着欣赏她的人。

还记得早晚高峰那拥堵的淠史杭大桥吗?焦急的喇叭在慢吞吞的车流中此起彼伏,可如今,只剩下路边风景憔悴地等待着欣赏她的人。

还记得五牌里嘈杂喧闹的早点铺吗?松软的包子,焦脆的肉饼,热乎的面汤,可如今,只剩下斑驳铁门孤独地回忆着繁闹的昨天。

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这座城市就像睡着了,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似乎空气都要凝固,心跳都要在这凝固里停顿下来。当一直期望的安静来临时,却又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渴望,渴望回到频频与朋友们一起吐槽的那些日子。

不过,我们相信,期待的生活很快就会回来。因为在这空城里,每一个人都不曾放弃,虽无法相见,但大家心意相连,只要齐心协力,定能战“疫”必胜,一起相约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