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以诗与歌 抗击疫情|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首发原创歌曲《逆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奔赴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冒着各种风险坚守岗位,投身于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狙击战。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自己的创作激情化作对疫情的关切之情,将抗击疫情期间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动容之情,转化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作品,以此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助力打赢这场全面战“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奔赴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冒着各种风险坚守岗位,投身于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狙击战。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自己的创作激情化作对疫情的关切之情,将抗击疫情期间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动容之情,转化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作品,以此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助力打赢这场全面战“疫”。

《逆行》

总策划:蔡黎丽

策划、监制:洪潮

作词:王洪彦

作曲:石继群

编曲:徐兴民

演唱:石继群

视频:徐骏杰

出品: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安徽华钥红色文化有限公司

《逆行》歌词

按下那枚红手印,我把初心交给你,请战书上吹响集结号,我们向祖国和人民请缨。

穿上这身白色衣,我是战场一个兵。风雨同舟喊出最强音,我们众志成城心心相印。

挥别亲人的叮咛,丢下坚强的背影,我们逆向前行,向惊心动魄靠近。这场无声的战斗,我们会赢我们会赢,我们一定不辱使命。

穿上这身白色衣,我是战场一个兵,风雨同舟喊出最强音,我们众志成城心心相印。

没有迈不过的坎,困难是昨天日历,一腔热血如火炬与国旗交相辉映。

这场无声的战斗,我们会赢我们会赢,我们一定不辱使命,这场无声的战斗,我们会赢我们会赢,我们一定不辱使命!

来源:金寨微旅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