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错过再等一年!近百万人竞相观看的国际菊花展就在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正是赏菊好时节, 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10月26日正式开幕,15个国家的名品菊花、800多个不同品种,各色菊花在清明上河园上演“宫斗”大戏!七彩菊、乒乓菊、小雏菊、众菊花等争先绽放,给游客们带来美妙的赏菊体验。

正是赏菊好时节, 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10月26日正式开幕,15个国家的名品菊花、800多个不同品种,各色菊花在清明上河园上演“宫斗”大戏!七彩菊、乒乓菊、小雏菊、众菊花等争先绽放,给游客们带来美妙的赏菊体验。

菊花展现场还设立有“8大国际菊花馆”,中国馆古典大气,鱼灯馆唯美梦幻,欧美馆华丽时尚,美洲馆狂野热情,更有综合馆、东亚馆、互动馆、太空主题馆等等,每个展馆将不同文化元素体现得淋漓极致。目不暇接的菊花品种,精美绝伦的菊花展示,精致典雅的菊花景观,还有菊花豆腐、菊花火锅、菊花茶等等菊花美食提供,让游客沉醉在花海,流连忘返。

美丽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精彩的演出让人直呼过瘾。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设有《梦想之旅》《花涧鹿鸣》《神秘绿野》《共醉戏幕》等诸多网红打卡点,还有飞越东京球幕影院沉浸式观影、大宋·宋慈奇幻漂流沉浸式VR骑乘、“万套宋装免费穿”沉浸式宋装穿越、夜游大宋不夜城等超新颖游园方式。参加清明上河园金秋奇妙游 · 菊花文化节,让人梦回大宋,体会不一样的风情,感受千年的时光倒流。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