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新安之夜 非遗集市”非遗夜间盛宴精彩登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弘扬和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于7月9日晚,在新安江湖边古村落举办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区的展示展演活动。新安之夜 非遗集市。

为弘扬和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于7月9日晚,在新安江湖边古村落举办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区的展示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城投集团主办,黄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黄山市文化馆、新安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屯溪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

活动现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齐聚一堂,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旅游盛宴。

活动时间:7月9日 16 :30 - 19 :30活动地点:新安江湖边古村落。

市民和游客可以现场参观、购买精品、品尝美食,欣赏非遗传承人的精湛的制作技艺,快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更多精彩等你来哦!

本次活动旨在以文旅融合为契机,通过展示非遗和旅游资源优势,提升我市文旅产业竞争力,不仅为风光秀美的新安江滨水 景区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让游客和市民,能更好地领略黄山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繁荣发展。

非遗进景区活动将持续开展,不定期为大家带来同样精彩的活动体验,请关注新安江公司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现场还设置有奖答题环节,游客现场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夜游新安江豪华套票等精美礼品。

相约新安江湖边古村落,让文化吸引游客,让游客传播文化,让旅游更有味道,让非遗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