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芜湖方特端午主题活动火热开启 青春男团燃爆夏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门前艾蒲青翠,天淡纸鸢舞;粽叶香飘十里,对酒携樽俎。”6月12日,芜湖方特端午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门前艾蒲青翠,天淡纸鸢舞;粽叶香飘十里,对酒携樽俎。”6月12日,芜湖方特端午主题活动正式开启。百人趣味龙舟跑火热开赛,偶像男团D7少年团嗨翻夏夜,更有国风主题秀、端午神话大戏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欢度端午佳节。

巨型龙舟争渡 欢庆端午佳节

6月12日上午,“特色龙舟跑”比赛活动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举行。伴随着一声声重鼓的敲击,300名参赛游客分三组,同“划”巨型龙舟,齐心协力,体验了团队竞技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端午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了充满趣味的“龙舟跑”活动,端午三天小长假,方特东方神画还推出包粽子,系彩绳,赠香囊,沐兰汤等多项端午民俗体验,更有神颜大咖身着国风华服迎宾游园,以及京剧战鼓、大环舞、国潮舞蹈等演出精彩上演。

梦幻“爱豆”来袭 共度夏夜好时光

端午假期第一天,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夜场开放,青春男团D7少年团的贺俊雄、林子杰、朱舜、厉子敬、仲钊禹、胡浩楠等空降方特梦幻王国,六位高颜值小哥哥实力演绎live现场,热力唱响梦幻舞台。

6月13日,D7少年团将惊喜现身熊出没花车巡游,和游客亲密互动,欢度夏夜。城堡极光烟花秀点燃夏日的星空,极光神秘变幻,烟火漫天飞舞,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水上乐园回归 解锁玩水新玩法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已于近期开园回归。游客可游玩《古树探险》《熊出没水寨》《丛林探秘》,感受亲子欢乐互动之旅;畅玩《大喇叭》《飓风湾》《一飞冲天》《风驰极限》,纵享水花四溅的无限快感。在体验园内诸多经典主题项目的同时,游客更能打卡全新推出浪漫粉红沙滩,感受独特的夏日戏水体验。

端午主题活动精彩不断,芜湖方特三园欢乐不止。这个小长假,游客朋友们可以带上家人、邀上好友相约方特,欢度假日精彩时光!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