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芜湖方特熊出没亲子跑将欢乐开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欢乐奔跑在方特。5月29日至30日,芜湖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跑”主题活动将分别在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欢乐开跑,已有近400组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欢乐奔跑在方特。5月29日至30日,芜湖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跑”主题活动将分别在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欢乐开跑,已有近400组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5月29日,芜湖方特将特别邀请亲子达人“三胞胎天之文”亲临方特梦幻王国活动现场,与熊出没大明星一同领跑。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将身着“熊出没”定制版跑步装备,与熊出没大明星亲密互动,开启欢乐旅途。

抵达终点后,领取熊出没定制奖牌的小伙伴们将与奖牌合影,收获一份难忘的儿童节记忆。亲子跑活动结束后,选手们还可畅游乐园内的缤纷项目,享受亲子游园的欢乐时光。

5月29日至6月1日,方特梦幻王国还将开放熊出没儿童节主题夜场。现场异彩纷呈,除了熊出没主题花车巡游和烟花秀外,飞翔之歌剧场也将开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专场演出《森林狂欢节》,让游客们感受熊出没世界的奇妙魅力。

这个夏天,芜湖方特的“熊出没亲子跑”主题活动与熊出没儿童节夜场将开启无限活力,值得你带上家人、孩子,一起踏上欢乐旅程。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