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燃爆了 央视并机聚焦南陵紫云英花海~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8日早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一套综合频道(CCTV-1)和央视十三套新闻频道(CCTV-13),在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栏目中,聚焦南陵县首届紫云英嘉年华,播出《安徽南陵:紫云英盛开 嘉年华精彩》节目。

4月18日早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一套综合频道(CCTV-1)和央视十三套新闻频道(CCTV-13),在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栏目中,聚焦南陵县首届紫云英嘉年华,播出《安徽南陵:紫云英盛开 嘉年华精彩》节目。

4月17日,安徽南陵县首届紫云英嘉年华活动在弋江镇正式启动。一大早,在紫云英盛开的大片花海中,《最美弋江镇》《紫云英花开喜迎宾》等精彩演出相继亮相,吸引了四邻八乡和远道慕名而来的游客。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