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淮北:文明游园成时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淮北:文明游园成时尚

春节期间天气晴好,不少景区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记者了解到,客流的增多并没有影响到景区环境,游客们自觉排队、爱护环境设施、不随地乱扔垃圾,文明游园成为春节出游的新风尚。

在相山公园入口处记者看到,很多市民都能自觉佩戴口罩、排队扫描“安康码”有序入园。走进园内地面上干净整洁,没有果皮纸屑等垃圾,人们在游玩过程中基本都能自觉地将垃圾投放到垃圾桶内。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不少人在吃东西时,面前都会放一个塑料袋,用来装果皮、食品包装等垃圾。离开时,他们会把垃圾袋投到垃圾箱里。“我觉得这是举手之劳,既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又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了。”市民牛友坤说。

一路走来,记者发现文明游园的标语遍布公园每一个角落,不断提醒大家做文明游客,遵守文明公约。文明旅游已成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共识,大家尽情享受着美丽风景的同时,市民的文明意识也在不断提升。(朱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