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金寨县油坊店无人机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公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0日,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油坊店乡人民政府承办,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创意策划的“云上红岭,十里茶香” 金寨县油坊店乡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无人机影像大赛评审会如期举行。

10月20日,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油坊店乡人民政府承办,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创意策划的“云上红岭,十里茶香” 金寨县油坊店乡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无人机影像大赛评审会如期举行。多位无人机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参与进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金寨油坊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蔚,万家热线总编辑张伟,合肥日报首席摄影记者、省摄协新闻纪实委员会委员张大岗为各位选手打分。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环节,获奖作品已出,一起来看看,无人机视角下的大美金寨吧!

一等奖《云上红岭 十里茶香》 作者:束志祥

二等奖《茶香红岭》 作者:胡龙

三等奖《秋日茶谷》  作者:张强

视频传播奖 纪秀建

  获奖作品一

蜿蜒的水域缠绕一片丰土,错落的山群拥抱至亲乡人。西茶谷秋日盛景,云端呈现自然魅力。土黄棕壤,云蒸雾绕,滋养含蓄;六安瓜片茶出幽谷,香清逸远,味醇绵长。

获奖作品二 《洪道观山路》

俯瞰华东最美自驾线路——红岭公路,它不但是一条曲折惊险,风景独特的旅游环线,而且也是一条横跨多个著名景区的关键线路。秋天,马鬃岭的红枫染红半边天;侧目,也许是仙境天堂寨在回眸行礼;公路虽绵延难行,却是一条至美的不可错过的越野轨迹线。

获奖作品三 《洪道观》

清修的方外之地,供奉着一尊普罗大仙,福泽一方,心到神知,往来之人不畏山高路远,为了人间寥寥夙愿,向山顶而去。

  其他作品展示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幅秋色山水画令人向往,就这样铺天盖地间,任你我欣赏。从上帝视角品味金寨风情一帜的地形地貌,用镜头捕捉人情味十足的乡野家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