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移动阜阳分公司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女员工主题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阜阳分公司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女员工主题活动。在节日当天,阜阳分公司综合楼及县(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女员工节日慰问及主题活动。

上午,阜阳分公司副总经理葛锡峰、工会副主席张勇,向综合楼女员工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并感谢女员工在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阜阳分公司工会组织“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女员工健康徒步活动,共60余名女员工参加。

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一边欣赏沿途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边谈心交流,增进同事间的感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到达了终点七渔河公园。在公园内,大家围聚在一起,谈心、唱歌、做游戏,全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太和分会开展“美好有你‘移’路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共90余名女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分会代表提前将现场花材及花篮、剪刀一一摆放整齐,活动签到后,女职工们依次入座,花艺老师开始插花教程,在老师和花艺助理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首先选中主花进行剪枝插入花泥,然后依次插入配花和配草。有灿烂的向日葵,高洁的百合、典雅的紫风铃、浪漫的玫瑰还有清新的雏菊、桔梗等等,通过色彩搭配、高矮平衡扦插,一篮篮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公司广大女员工的巾帼风采,提升了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激情。(陈坤、王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