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移动阜阳分公司太和分会开展“美好有你‘移’路绽放”女神节插花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阜阳分公司太和分会开展了“美好有你,‘移’路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会代表提前将现场花材及花篮、剪刀一一摆放整齐,活动签到后,女职工们依次入座,花艺老师开始插花教程,在老师和花艺助理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首先选中主花进行剪枝插入花泥,然后依次插入配花和配草。有灿烂的向日葵,高洁的百合、典雅的紫风铃、浪漫的玫瑰还有清新的雏菊、桔梗等等,通过色彩搭配、高矮平衡扦插,一篮篮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

一枝花一棵草在女职工们巧手下变得格调高雅,清新怡人,大家喜悦万分,忍不住相互拍照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世界,从而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像花朵一样绽放光彩!(王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