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在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永相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安徽移动明光分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韩山社区,安徽移动明光分公司联合韩山社区和市法院等多家单位开展主题为“爱心温暖老人 文明点亮你我”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科目三》,朗诵《游子吟》,歌曲《你是我的人》等,赢得阵阵掌声。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激昂的音符,汇聚成澎湃的乐章,令人陶醉其中。现场温馨而祥和,40余位老年人在欣赏志愿者表演的精彩娱乐节目的同时,还享受了小学生志愿者提供的贴心按摩服务。随后,志愿者为老年人分发了水果和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桂花苑小区,20多名志愿者参加“学雷锋 守初心 践行动”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横幅、展架、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防范诈骗电话、手机恶意软件识别等安全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识诈防诈能力。同时,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家庭WIFI义诊检测、手机应用问题解答等服务,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针对用户宽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上门诊断和处理,并向小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常用功能和操作方法,帮助小区老年人充分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便捷生活。

系列活动以雷锋精神为指引,通过志愿服务形式,大力弘扬服务为民、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陈安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