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两建企被暂扣安全许可证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我省两家建企及个人做出处罚。其中,黄山兴盛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和芜湖市汇鑫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0天。

原标题:安徽两建企被暂扣安全许可证

近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我省两家建企及个人做出处罚。其中,黄山兴盛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和芜湖市汇鑫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0天。

2021年7月16日,安徽黄山兴盛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在承建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工程时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作为该项目施工单位,黄山兴盛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未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的行为。

在铜陵市第四中学新校区(杨村中学)项目未按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案件中,芜湖市汇鑫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项目施工单位,存在吊篮安装未按专项施工方案施工的行为。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实习生 邹颖)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樊文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