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杀妻潜逃23年 肥东男子落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杀妻潜逃23年 肥东男子落网

8月8日,合肥、霍邱两地警方密切合作,经过多日坚持不懈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命案逃犯。1999年7月20日,合肥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受害人在其租住房内被杀害。经查, 受害人丈夫傅某山(合肥市肥东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傅某山在案发后潜逃,2002年4月1日傅某山被批拘上网追逃。

8月2日,合肥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霍邱县及周边县区一流浪乞讨人员疑似嫌疑人傅某山,遂请求霍邱警方协助核查。霍邱警方立即全面摸排辖区流浪乞讨人员,很快一流浪乞讨人员进入侦查视线。冒着近40℃的高温,民警昼夜不停开展工作。8月8日早上6时,嫌疑人男子刚刚出现在巷口,就被守候多时的合肥、霍邱两地民警果断控制,经核实,该男子正是民警苦苦寻找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傅某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合肥警方。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樊文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