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酒驾“护送”酒驾 两人双双被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两名好友一起吃饭,酒后一起开车回家双双被查。

原标题:酒驾“护送”酒驾 两人双双被查

两名好友一起吃饭,酒后一起开车回家双双被查。

7月4日晚8时40分许,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夜查时,发现两辆小型轿车前后相随而行,十分可疑,遂上前盘查,一查却发现两名司机均涉嫌酒驾。原来驾驶人罗某和陈某二人平时是“好兄弟”,当晚二人一起吃饭时喝了3瓶啤酒,散场时陈某欲驾车离开,罗某不仅没有阻拦,反倒担心陈某一个人走不安心,索性自己开车“护送”陈某。结果走到半路,两人就双双被交警查获。

民警现场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罗某酒精含量为37mg/100ml,陈某酒精含量为35mg/100ml,两人均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陈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濉溪警方依法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扣12分,并处1500元罚款;而罗某在3个月前就因酒驾被濉溪交警依法处罚过,现在不仅没有悔改,反而再次酒驾。针对这一情况,罗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