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民今天开抢“家政消费券”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7日,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28日上午10点起2000张家政服务消费券准时开抢!

原标题:合肥市民今天 开抢“家政消费券”

6月27日,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28日上午10点起2000张家政服务消费券准时开抢!

消费券分为60元消费券(消费满120元使用;适用于保洁、清洗、维修、催乳师等短期家政服务)和200元消费券(消费满500元使用;适用于保洁、保姆、育婴师、月嫂、养老护理类等长期家政服务),使用时间从领取之日至7月31日。

已注册合肥家政服务平台的消费者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领取消费券,未注册的消费者需先注册,然后才可领取消费券。

在合肥市商务局指导下,合肥市家政服务公共平台依托线上预约平台和家政服务证为老百姓打造“放心家政”环境,手机点点就能立即预约服务,扫扫服务证就能查询人员信息,价格、评价公开透明,让家政服务“找得到、找得快、找得好”。(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梁巍/文 周继龙/图)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