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合肥市重点局在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暴雪极端天气的安全保障,市重点局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做好在建工地、交通便道、排水设备、应急物资等检查保障工作。

原标题: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合肥市重点局在行动

1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暴雪极端天气的安全保障,市重点局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做好在建工地、交通便道、排水设备、应急物资等检查保障工作。

根据要求,各在建及竣工未移交项目要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对塔吊等大型施工机械、深基坑、高大模板、脚手架、钢结构、便道等一切可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位置进行重点排查,并落实整改。及时检查便道情况,确保平整通畅。

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低温冰冻天气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和人员保障,加强监控,各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要进入战备状态。各项目现场要加强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险情,及时科学果断处置突发情况,减少损失,确保安全。

此外,还应切实做好农民工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农民工宿舍用电管理,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电炉或采用明火取暖,严禁乱拉、乱接电器,严防煤气中毒、火灾和触电事故。(记者 檀美玲)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