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一地整治非标三四轮电动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安徽和县对非标三、四轮电动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其间一对夫妻非但不配合交警执法,还谩骂、撕打交警,导致交警受伤,最终该夫妻被依法行政拘留9日。

原标题:安徽整治非标三四轮电动车 和县拘留两阻碍执法者

1月19日记者从安徽和县交警部门获悉,近日当地对非标三、四轮电动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其间一对夫妻非但不配合交警执法,还谩骂、撕打交警,导致交警受伤,最终该夫妻被依法行政拘留9日。

据了解,事发时男子江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载着妻子阮某某,行驶至和县郑蒲港新区中飞大道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下,告知其没有走非机动车道以及违法载人。

在交警询问其个人信息时,江某某拒不配合,询问其姓名时,江某某说自己叫“天”, 对于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拒不改正。

交警欲对其车辆查扣时,阮某某推车撞击挡在车前的交警,江某某挥拳殴打执勤交警,执勤交警欲对其控制时,江某某抱住执勤交警大腿,并用嘴将交警大腿咬伤。被拉开后,阮某某一边谩骂,一边撕打执勤交警,并将交警脸部打伤。

随后姥桥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依法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二人对阻碍交警执法的实事供认不讳,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愿意向被打交警道歉,并赔偿损失。

江某某、阮某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情节严重,警方决定给予江某某、阮某某分别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并已送达马鞍山拘留所执行。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