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屯溪区:晒最美秋色 扬领巾华彩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3日,黄山市屯溪开展了“红领巾爱劳动·我们是秋天的‘小画家’”主题系列晒秋评比活动。

原标题:屯溪区:晒最美秋色 扬领巾华彩

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田地里的玉米黄、辣椒红、香薯甜、稻谷熟……借助着丰收的喜悦,在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黄山市屯溪百鸟亭小学党支部联合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红领巾爱劳动·我们是秋天的‘小画家’”主题系列晒秋评比活动。

本次晒秋活动以“世界粮食日”为契机,以“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建队72周年”“喜迎丰收”“红领巾爱劳动”“红领巾心向党”等为主题,以农作物逗拼“晒秋”的形式体现。

短短一天的时间,在百鸟亭少先队员们的集体智慧之下,一幅幅创意晒秋图惊艳亮相。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源泉,也是每个人走向成功和辉煌的唯一途径。此次活动通过让孩子们用五谷杂粮摆拼蕴含爱党爱国爱队寓意的图案,让队员们亲自参与劳动实践,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感受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吕越)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