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节日白蚁防治忙 真心为民办实事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国庆期间,气温回升,白蚁活动频繁。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白蚁危害带来的损失,马鞍山市住建局房管中心白蚁防治科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抢抓有利灭害时机,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白蚁防灭治工作之中。

原标题:节日白蚁防治忙 真心为民办实事

国庆期间,气温回升,白蚁活动频繁。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白蚁危害带来的损失,马鞍山市住建局房管中心白蚁防治科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抢抓有利灭害时机,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白蚁防灭治工作之中。通过电话接访、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积极收集白蚁危害信息,及时掌握了解遭受白蚁严重侵蚀的居民家庭信息及区域,建立白蚁灭杀登记表有计划进行灭杀。

灭杀中,工作人员对小区绿化带、遭受白蚁破坏的居民房屋认真、细致地进行药物喷洒防治与白蚁灭杀清除工作,为居民及时解决了实际困难,有效保障了居民财产安全,确保居民生活、生产正常运转,获得居民一致赞扬。

据统计,今年9月以来共完成御景园等小区房屋白蚁灭治466m²,完成东苑小区、珍珠园小区、二中实验学校等小区和单位538棵树木土栖白蚁灭治,完成新建建筑白蚁预防施工43栋332147.88m²(建筑面积),相关工作持续开展中。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