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假烟案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发扬“严、快、细、实”的工作精神,发挥“管服协同”作用,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线索,迅速组织人员分析线索,制定方案,经过几天连续奋战, 于2021年9月16日晚7点左右,南园、滨湖管理所(站、中队)联合查获涉嫌非法流入和拟流出卷烟1500余条,涉案金额22万余元,对卷烟市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原标题:涉案金额22万元 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假烟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发扬“严、快、细、实”的工作精神,发挥“管服协同”作用,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线索,迅速组织人员分析线索,制定方案,经过几天连续奋战, 于2021年9月16日晚7点左右,南园、滨湖管理所(站、中队)联合查获涉嫌非法流入和拟流出卷烟1500余条,涉案金额22万余元,对卷烟市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此案的破获有力打击了涉烟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辖区卷烟市场稳定,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下阶段,该局将按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入和非法流出,继续加强辖区卷烟市场的“盲查”和“重点监控”,紧密关注辖区卷烟市场动态和各种情报线索等信息,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本地市场,严厉打击各项涉烟违法行为。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