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濉溪县铁佛镇:“志愿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在濉溪县铁佛镇各个疫苗接种点现场,候诊区、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区,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原标题:濉溪县铁佛镇:“志愿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大家依次排好队伍,间隔一米,不要拥挤。”“请准备好相关证件,填写个人信息。”“接种后请到留观区观察半小时,身体没有不适再离开。”……连日来,在濉溪县铁佛镇各个疫苗接种点现场,候诊区、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区,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身着红马甲、头顶小红帽、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积极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接种引导、秩序维护、政策答疑、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服务群众有温度,助力疫苗接种“加速度”。

“大热的天,都到中午了志愿者们还在这儿维持秩序,衣服都汗湿了,真的是很感动。”大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铁佛镇结合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大家分批次到各个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此外,志愿者们还多次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入户为群众义务注册“安康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下一步,铁佛镇将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王媛媛)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