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濉溪县党委和地方志研究室 举办建军94周年图片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城区举办了《热血忠魂 钢铁长城-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图片展。

原标题: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举办纪念建军94周年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城区举办了《热血忠魂 钢铁长城-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由八一南昌起义、井冈山胜利会师、红军不怕远征难、全民族抗战胜利、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西沙群岛自卫反击战、对越自卫反击战、抗震救灾、抗洪救灾、抗击疫情等部分组成,图文并茂的回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千难万险,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军队,向着有中国特色的强兵之路上奋勇前进,成为中国捍卫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陈婉茹)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