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今天 合肥全市道路停车泊位免费!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步逼近,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方便广大车主在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全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将向车主开放,免收停车费。

原标题:今天 合肥全市道路停车泊位免费!

记者7月26日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步逼近,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方便广大车主在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全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将向车主开放,免收停车费。

7月25日21时,合肥市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由Ⅳ级提升至Ⅲ级。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26日16时位于浙江嘉善境内,“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受其影响,庐阳、政务、长丰、肥东出现较强降水,全市将伴有5级、阵风7~9级的东北风,巢湖湖面阵风9~10级。

为尽可能降低积水对车辆的影响,合肥市城市管理局与合肥市城泊公司对接,建议市区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全部实施免费停放。在市城泊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决定全市1.4万个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将于27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一天。同时,合肥市城泊公司提醒广大车主,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确保车辆通行、不影响消防通道及应急救援的前提下有序停放,相关停车信息可以通过“合肥停车”APP查询。

截至7月26日,合肥城管部门已开展多轮防御台风安全检查。针对道路停车情况,市城管部门提醒各位车主,在台风“烟花”过境期间,市民应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开车出行时避开水深路段,水深超过半个轮胎时不要强行通过。停车前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勿将爱车停放在露天广告牌、树冠茂盛树木旁,或低洼易积水区域,以免车辆受损。同时,城管部门也及时通知部分公共停车场内充电桩将暂停服务,以防有关电力设施产生次生灾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