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宣机场新增至西安、昆明、长春航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3日,记者从东航获悉,7月30日起,东航将在芜宣机场开通至西安、昆明、长春等三条航线,均为每日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320或319。

原标题:芜宣机场新增至西安、昆明、长春航线

7月23日,记者从东航获悉,7月30日起,东航将在芜宣机场开通至西安、昆明、长春等三条航线,均为每日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320或319。其中芜宣西安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11:50,到达时间为13:50,回程起飞时间为09:10,到达时间为11:05;芜宣昆明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13:00,到达时间为16:05,回程起飞时间为17:15,到达时间为19:55;芜宣长春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20:45,达到时间为23:15,回程航班起飞时间为09:30,到达时间为12:00。

芜宣机场是东航集团2021年夏航季在安徽通航的第6个机场。2021年夏航季,东航在安徽地区始发航班可通航全国33个城市,航线总数超过40条,周始发航班总量同比增幅超过15%。据东航安徽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支持安徽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安徽民航事业发展,2021年,东航在安徽地区持续加大安徽市场运力投放、不断完善航线网络,提出了“连千万机场、织合陕快线”的航线网络发展思路。东航结合安徽地区市场需求,加强与省市政府、省内机场的沟通协商,加快开通芜宣机场航线。同时,不断优化航线、时刻,为省内旅客提供出行便利,丰富安徽空中交通网络。

芜湖宣州机场是国家民航局“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是安徽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依据安徽省“十四五”时期规划发展目标,支持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以及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东航旗下中联航已于4月30日开通北京大兴-芜宣-佛山航线。东航现阶段已开通合肥至西安航线,每天三班。在7月30日开通芜宣—西安航线后,东航每天将有四班来往于安徽与西安之间的航班。此外,目前东航合肥至昆明航线每天5班,黄山至昆明每周4班。长春至芜宣昆明航线开航后,安徽省内通达昆明的航点将达到3个,大大方便了省内旅客出行需求。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