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公安举行微课程研发培训班暨微课程创作大赛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9日至23日,合肥市公安局警察培训支队举行2021年微课程培训班暨微课程创新大赛(初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微课程教官团队成员和各分县(市)局、支队、机关综合部门的47名学员参加培训和比赛。

原标题:合肥公安举行微课程研发培训班暨微课程创作大赛

为推动合肥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实战化、信息化,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微课程制作能力和水平,7月19日至23日,合肥市公安局警察培训支队举行2021年微课程培训班暨微课程创新大赛(初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微课程教官团队成员和各分县(市)局、支队、机关综合部门的47名学员参加培训和比赛。

此次微课程培训班暨微课程创新大赛以“聚焦基层、服务实战”为原则,各单位在微课程选题与制作上,立足实战岗位、分析实战问题、总结实战经验,针对民警在实战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症下药”。依据岗位特点、围绕实战标准、立足实战应用,简便易懂,真正发挥服务实战的功能效用。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史党建教研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等单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讲解,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微课程的概念、发展、应用及前景,以及在课程制作上的设计思路、制作软件的应用、制作技巧、视频拍摄技术等方面知识。

提升微课程制作能力和水平,是激励广大民警在线自学和深入开展岗位练兵的新载体,也是提升单警素质和队伍整体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合肥市公安局充分利用微课程的实战性、时效性、简便性、针对性等特点和优势,全面强化和努力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微课程制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民警素质能,为全市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提供更加坚实的教学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