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牛头山镇举办贵池区2021年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9日,牛头山镇在宝赛花园举办了贵池区2021年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全力帮助各类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原标题:牛头山镇举办贵池区2021年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6月19日,牛头山镇在宝赛花园举办了贵池区2021年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全力帮助各类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牛头山镇通过下沉到居民聚集地举办招聘会,一是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和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二是方便各类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能在家门口实现选岗面试等流程,少跑路,多选择,尽快就业。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的8家企业,提供了近100个工作岗位。招聘会期间,各企业负责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就在现场,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看见有意向的岗位就直接在现场进行咨询和初步的面试。当天受大雨影响,有部分劳动者未到现场,镇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线上平台将最新的用工信息转达给劳动者。让劳动者和企业通过线下和线下双向平台,多渠道促进就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