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黟县多举措圆满完成“清沟疏涵”助力公路防灾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做好2021年梅雨期洪涝灾害预防工作,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黄山市公路中心黟县分中心于2021年5月18日至6月18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清沟疏涵养护突击月”专项活动。

原标题:黟县多举措圆满完成“清沟疏涵”助力公路防灾 

为做好2021年梅雨期洪涝灾害预防工作,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黄山市公路中心黟县分中心于2021年5月18日至6月18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清沟疏涵养护突击月”专项活动。

过程中,市公路中心黟县分中心组织道班、各养护路段承包人全面清理管养路段G530线、G237线、S222线、S479线堵塞边沟和涵洞,加强边沟保洁和涵洞进出口杂草、杂物清除力度,及时修复损坏的沟墙、沟底,检查清理涵洞进出水口杂物,加强易发生大面积滑坡、泥石流的地质灾害隐患路段的检查、监控及预警,疏通涵洞中淤积或沉淀的泥土与杂物,增加排水与泄洪能力,及时修复涵洞进出口设施和桥梁锥坡及护砌损坏部分,对沿线公路标志、安保设施及急流槽等排水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修,清除非标,规范设置标牌。

据统计,共清理边沟30000米,疏通涵洞15道,清理边坡塌方300立方米,助力公路防灾减灾,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