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阜阳一女孩落水 两名热心男子跳河施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阜阳临泉县兴泉大道田家炳实验中学路段附近的护城河出现惊险一幕,一名15岁左右样子的女孩不慎落水。随即,两名好心男子先后跳入河中救人。

原标题:女孩落水,两名热心男子跳河施救

6月16日,临泉县兴泉大道田家炳实验中学路段附近的护城河出现惊险一幕,一名15岁左右样子的女孩不慎落水。随即,两名好心男子先后跳入河中救人。所幸施救及时,女孩身体没有大碍。

当天上午11时左右,田家炳实验中学路段附近的护城河桥面上,人车往来不断。“有人落水了,赶紧救人……”突然,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吸引了路人的注意。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有一个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孩在河面的中央位置,四肢不停地挣扎,身子上下沉浮。

危急时刻,两名中年男子来不及多想,从岸边先后纵身跳入2米多深的水中,奋力向女孩游去。在两人的配合下,女孩被缓缓拉拽到岸边。经过其他热心市民的合力帮助,女孩最终顺利脱险。

经初步检查,女孩身体没有大碍。有好心市民给女孩送来了干净衣服。为了安全起见,120医护人员将女孩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看到女孩没事,浑身湿透的两名男子松了一口气,随即默默离开了现场。但危急中救人一幕,被围观者用手机记录下来,视频一经上传朋友圈,引发网友的点赞。

经多方打听,记者联系到了这两位救人者,他们是临泉蓝天救援队副队长黄起辉和队员彭中鹤。

黄起辉介绍,事发时,他和队友正在附近的学校护航中考,听到呼救声后立即向事发地点跑去。看到女孩落水,两人来不及多想,便下水救人。

“只要女孩没事,我们就放心了。”黄起辉和彭中鹤说,危急时刻,换作谁都会这样做的。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