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石台供电公司:“红马甲”进校园 新学期“亮堂堂”

中安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入汛以来,受夏季高温天气和雷雨天气影响,校园电器设备、用电设施可能存在受潮、老化、短路等各类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季用电安全可靠,石台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

原标题:石台供电公司:“红马甲”进校园 新学期“亮堂堂”

“谢谢你们提前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每到开学前,你们都会派人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我们消除安全隐患,这样孩子在开学后课间活动就安全了!”石台县横渡中心学校胡许来校长对供电公司的细心服务表示感谢。

入汛以来,受夏季高温天气和雷雨天气影响,校园电器设备、用电设施可能存在受潮、老化、短路等各类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季用电安全可靠,石台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积极联系辖区学校,主动走进校园,加大对学校供电线路、电气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对受损、老化线路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对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的室内线路、照明设备、插座等用电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对存有用电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现场处理,对不能及时消缺隐患通知校方期限整改,力求在开学之前做到“零隐患”。

同时,加大校园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宣传;加强校园用电服务指导,增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提高校园安全用电水平。

下一步,石台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线路特巡特维,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密切关注各中小学校所在线路负荷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辖区内中小学校安全、平稳开学。(周炜)

(责任编辑 卫傲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