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暖心!疫情面前,这群文旅人总在默默付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居家留观人员都只能“蹲”家。病毒无情人有情。阻断隔离传染源是科学的防控方式,但隔离病毒,绝不意味着隔离人心。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居家留观人员都只能“蹲”家。病毒无情人有情。阻断隔离传染源是科学的防控方式,但隔离病毒,绝不意味着隔离人心。

疫情前面,有人在背后偷偷“爱你”

近日,乌石镇派出所的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一幕:一男子开车至派出所门口,放下一箱医用酒精及相关防疫用品后便转身离去。出警归来的民警在查阅监控后,发现系辖区民宿“梅姑娘的院子”业主梅娉艳及其丈夫韦东杰自发向人民警察送上的特殊的春节礼物。随后民警上门当面向其表示感谢,并向其发放相关防疫相关知识宣传单。梅娉艳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警察和医生都是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一线最可敬的人”。

爱心套餐,助力抗疫行动

黄山披云酒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办召开会议研究决定,自1月30日起,为奋斗在第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献上爱心套餐。

一份爱心套餐就是一次行动,一份小小的爱心,也在为抗疫行动尽着绵薄之力!

暖心夜宵,温暖寒冷冬夜

在寒冷的冬夜,谭家桥的执勤干部依然坚守在岗位,当地望月轩土菜馆工作人员冒着寒风给他们送上暖暖的宵夜,寒风阵阵,却阻挡不了大家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此外,还有永丰萱草协会向区红十字会捐赠1000斤岭上高山萱草(黄花菜)。汤口镇云上民宿通过朋友圈,积极为镇村工作人员购买医用防护口罩等好人好事。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是这样可爱的文旅人,令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战士们心中充满一股暖流。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