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潜山市天柱山镇30家农家乐六折优惠致敬全国医护英雄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潜山市天柱山镇旅游办处消息,镇内30家农家乐积极响应,郑重承诺“自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持有医师证、护士证的医务工作者实行6折优惠”。

自2月14日天柱山镇所有A级旅游景区发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以后,社会反响强烈。日前,笔者从潜山市天柱山镇旅游办获悉,镇内30家农家乐积极响应,郑重承诺“自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持有医师证、护士证的医务工作者实行6折优惠”。

天柱山镇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麓,地处神奇的北纬30°线,平均海拔800米。境内辖有天柱山大峡谷、九曲河、白水湾等景区景点。这里翠岭连绵,溪谷环绕,碧坞烟霞,曲径通幽。天柱大峡谷,石崖陡水湍急,瀑布连瀑布,大者腾空飞落气势恢弘,小者蜿蜒曲折婀娜多姿,通天瀑落差百米堪称一绝。九曲河漂流,九曲十八弯,皮划艇起伏跌宕,平缓时如平湖泛舟,激流中如脱缰野马。白水湾,一桥飞架,天堑变通途,青山环绿水,四季美如画。另外,该镇精品民宿及农家乐星罗棋布,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层次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当地农家乐的特色风味菜有野生石耳炖土鸡、天柱药农老鸭汤、仔皮猪肝肉圆汤、香菇肚皮锅仔、红烧贵妃鸡、石锅鱼、龙凤汤等。

待到疫情消散、春暖花开之时,诚邀全国的医护工作者来天柱山镇,品尝风味美食,畅游美丽山水。我们在这里等您!

(文:许一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