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第六届巨石山草地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年5月18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安庆市主题活动——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第六届巨石山草地音乐帐篷节开幕。

2019年5月18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安庆市主题活动——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第六届巨石山草地音乐帐篷节开幕!

青春就要扎堆,而今天只是刚刚开始……

让我们一起,为爱出发!

本次活动是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宜秀区文化和旅游局、罗岭镇人民政府协办,安徽永先集团旗下安徽小龙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作为2019年中国旅游日安庆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巨石山草地音乐帐篷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安庆市重要旅游文化节之一。

开幕仪式现场,安徽永先集团旅游营销中心总经理陈为志先生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参加本次草地音乐帐篷节。

随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韩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520巨石山景区在市旅游事业发展中的领头和示范作用,同时预祝2019年中国旅游日安庆市主题活动——520巨石山草地音乐帐篷节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14:28分,韩烽副局长宣布2019年中国旅游日安庆市主题活动——520巨石山海誓山盟日暨第六届草地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

激昂的音乐,多彩的帐篷。5月18日至5月20日,520海誓山盟日开幕期间,吸引来上海、浙江、江苏、江西、湖北、河南、安徽等地露营爱好者、摄影爱好者、音乐爱好者、户外爱好者及长三角MBA联谊会,云集了省市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一场“青春燥热”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上海、湖北、江西、苏锡常、河南、浙江及省内等地旅行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各品牌商家的鼎力相助。

本次帐篷节将会持续到8月31日,星空下,帐篷边,音符连成山,和青春民谣一起摆动心灵。

在草地上触动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在仲夏夜拥抱时尚风情;在热情的篝火边相映星空;在恬静的夜晚聆听花开的声音。

住帐篷,和家人一起开心

喝啤酒,与朋友一起畅饮

品美食,陪佳人一起欣赏

看演出,同陌生人嗨全场

……

五月,有点热,热的不是温度

而是

520巨石山火爆的帐篷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