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大别山彩虹瀑布2019新春旅游首发仪式四省媒体写彩虹主题采风活动举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阳气回升,大地解冻之时出门寻春才不辜负“二月二”的美好寓意。3月8日,由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与安徽旅游在线联合主办的“遇见彩虹 成功有约”2019新春旅游首发仪式四省媒体写彩虹主题采风,在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圆满举行。

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阳气回升,大地解冻之时出门寻春才不辜负“二月二”的美好寓意。3月8日,由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与安徽旅游在线联合主办的“遇见彩虹 成功有约”2019新春旅游首发仪式四省媒体写彩虹主题采风,在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圆满举行。来自湖北、江西、江苏、安徽四省主流媒体共赴“彩虹之约”,见证龙狮共舞庆贺新春旅游首发,醉游大别山无霾后花园。

8日上午,精彩的龙狮共舞贺春发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铿锵有力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引狮人手握旋转绣球,配以鼓钹逗引瑞狮,热闹非凡,吉喜双丰。来自湖北、江西、江苏、安徽四省主流媒体代表分别上台解读“遇见彩虹 成功有约”,宣布四省媒体写彩虹主题采风活动启动,并现场醒狮送祝福。大别山彩虹瀑布副总经理柯桃江女士上台宣布2019新春旅游首发仪式正式启动。

正午时分,伴随锣鼓喧天、龙狮呈祥的龙狮共舞,迎春祈福大典在景区龙王庙拉开序幕。鸣炮奏乐、净手上香、敬献美酒、恭读祭文、全体敬龙,行鞠躬大礼、经乐告祭、叩拜敬龙、为祥龙点睛、龙狮共舞、燃放礼花。引龙护世,祈龙护佑,祈祷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通过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传统的龙文化。

随后,湖北、江西、江苏、安徽四省主流媒体共同走进景区,探访华东地区最具神奇特色的梦幻彩虹瀑布,体验“别山丽水,梦幻彩虹”之美,感受水流飞泻而下,气势磅礴,吼声如雷之撼。愉悦同行,乐游彩虹。

据悉,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每年逢二月二“龙抬头”时节都举办一场祈福迎春活动,祈佑风调雨顺、物阜民康。二月二后,好年景,春开来。漫山遍野染春意,花海盛开,景区进入旅游旺季,四方游客都赶来观光踏春。同时,3月8日至10日,景区推出女神享优惠活动,具体优惠信息请咨询各地旅行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