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诗和远方牵手——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揭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日上午,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揭牌成立,副县长蔡黎丽出席仪式并揭牌。

3月1日上午,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揭牌成立,副县长蔡黎丽出席仪式并揭牌。

新组建的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整合了原金寨县文广新局(县体育局)、金寨县旅游委员会职责,作为金寨县政府工作组成部门,加挂金寨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牌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负责人洪潮表示:金寨文化旅游体育局的组建,是对文化产业、旅游业、体育事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有利于提升金寨文化旅游体育影响力,将对金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凝聚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新合力,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希望大家今后一起共事,能够携手互助、并肩作战,统筹推进文化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让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我县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新局面。

(图文:何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