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马仁奇峰 一直在路上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现为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现为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景区2016年起,致力于打造体验式旅游景区,相继开发建设飞龙玻璃桥、绝壁天梯玻璃栈道、观光缆车、丛林穿越、破雾漂流和爆裂冰河等体验式项目,同时利用当地新四军三支队的红色文化历史,成立马仁奇峰红色拓展训练学院,将马仁奇峰打造成为快乐的红色拓展体验基地。

核心体验式项目为飞龙玻璃桥、爆裂冰河以及绝壁天梯玻璃栈道。“飞龙玻璃桥”是首座将文化、体验融于一体的高空玻璃桥。该桥全长388米,垂直高度180米,横跨马仁奇峰太阳山与主峰之间,另增设了特效等装置,可营造多种绚丽特效体验。

爆裂冰河是马仁奇峰2019年,震撼推出的全新玻璃产品,将于农历新春正式开放接客。爆裂冰河位于绝壁天梯玻璃栈道上,当我们走进悬空于悬崖峭壁的爆裂冰河,就恍若穿越到了冰河世纪。

“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建于太阳山的悬崖峭壁之上。栈道为全透明玻璃组建,长200米,最大垂直高度180米。悬空穿越栈道,登绝壁5层天梯,层层险、步步高——故有“绝壁天梯”之称谓。

近年来,公司围绕项目策划的各项活动和话题都持续火爆,其中新浪微博话题“玻璃桥玻璃碎了”阅读量1300万,“带着微博去网红玻璃桥”阅读量2450万,绝壁天梯玻璃栈道项目荣获安徽省十佳智慧旅游营销项目称号,“玻璃桥玻璃碎了”荣获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整体营销策划更是先后获得安徽营销策划莲花峰奖、安徽旅游营销十佳等奖项。

景区游客量由2016年的15万人次上升至2017年的60万人次,销售收入由2016年的1730万元上升至2017年的6300余万元。2018年全年游客量突破130万人次,景区营收8个月破亿,正式迈入“亿元俱乐部”。景区“双玻”——飞龙玻璃桥、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项目。未来,马仁奇峰景区还将致力于打造“我参与 我体验 我快乐”的体验式旅游精品景区。

马仁奇峰,一直在路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