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来安徽过大年 黄山风景区张灯结彩 喜迎中外宾客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黄山风景区内各家宾馆酒店换上了节日盛装,红灯笼、中国结、福字挂件、吉祥旺财、红对联,宾馆的正门、大堂、餐厅以及各个角落都精心点缀上喜庆的元素,迎接中外贵客。

      新年迎贵客,黄山风景区又到了一年紧张忙碌的新春迎客之际,景区各家宾馆酒店换上了节日盛装,红灯笼、中国结、福字挂件、吉祥旺财、红对联,宾馆的正门、大堂、餐厅以及各个角落都精心点缀上喜庆的元素,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除夕当天,在海拔1600米的玉屏景区迎客松旁,一场舞龙舞狮盛会正在举办,为来山游客更添节日的喜气。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组在迎客松前面向全国观众安排了2场现场直播。来自西班牙的游客摩西和他的朋友们第一次在中国现场观赏舞龙舞狮场景,他表示能在黄山之巅感受到纯正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非常震撼,也非常幸运。

      同样,慕名来黄山过新年的还有深圳四年级小朋友陈同学和他的2位小伙伴。他说,在小学二年级时就从课本上读到了《黄山奇石》,一直念念不忘,想来看一看。今天,父母们带着他们3个好朋友来黄山,看见了黄山奇石的奇形怪状,惟妙惟肖,就像课本中描述的一样。

      据悉,为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服务接待工作,黄山风景区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多处“迎客松”志愿服务全部到岗到位,做好各项旅游接待工作,让游客在黄山度过一个舒心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在此之前,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由于黄山冬季昼短夜长,春节期间执行冬季最大承载量,即每天3.5万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