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好市民拾金不昧 众民警急寻失主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3月25日,合肥街头一男子由于疏忽大意丢失万元现金,好心群众发现后拾金不昧,报警寻找失主。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南七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行动,最终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原标题:好市民拾金不昧 众民警急寻失主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年3月25日,合肥街头一男子由于疏忽大意丢失万元现金,好心群众发现后拾金不昧,报警寻找失主。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南七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行动,最终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25日上午,南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台路与黄山路交口人行道共享单车网篮内捡到一袋现金。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并与报警人当面清点现金人民币一万元整。由于现场除一万元现金外只有一个银行的信封袋,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民警走访无果,只能将现金带回派出所并进一步调查。通过排查该报警时间段内涉事共享单车停放范围内的骑行人员,民警最终确定了失主身份,并与其取得联系。

原来,失主罗某因急着到附近一所大学去办事,停车时,将放在共享单车网篮内的一万元现金忘了个干净。

当罗某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一万元钱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好心人!感谢人民警察!有你们在身边我们很放心!为南七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张迪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