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男子不慎掉入污水井 合肥消防快速救援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男子不慎掉入污水井 合肥消防快速救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2日晚上十点多,合肥市凤麟路一处绿化带内,一名男子不慎掉进污水井中,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双凤站紧急赶赴现场处置。

“救命!救命!”消防员赶到时,只见一个宽约1.5米,深约4米的污水井内,一名中年男子双手紧紧拽着边上废弃的电缆线,整个身子泡在污水里,正不停呼救。

由于污水井旁边树丛茂密,现场土质松软,不利于救援三脚架的架设。好在男子并没有受伤,消防员利用旁边的树作为固定点,将安全绳、安全腰带、头盔送到井里。待男子做好安全措施后,消防员合力将男子拉了上来。

万幸,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男子在绿化带附近,未注意到旁边污水井,不慎掉入井中。一旁路人听到该男子呼救后,立即报警求助。

事发时,污水井的井盖就在旁边,不知为什么被打开。110民警已经联系相关部门对井盖进行了复位。(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