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六安市领导走访调研台资和民营企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3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六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深入一线,调研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看望慰问台胞、民营经济人士以及在六安创业的少数民族群众,六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原标题:六安市领导走访调研台资和民营企业

1月13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六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深入一线,调研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看望慰问台胞、民营经济人士以及在六安创业的少数民族群众,六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陈韶光首先来到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还需要哪些帮助,叮嘱企业立足皖西绿色资源禀赋,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在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陈韶光说,近年来,六安市委、六安市政府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解难题、干实事,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当听说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全年利润正增长,税收同比增长20%,陈韶光十分欣慰,鼓励企业把革命老区的求真务实与江浙沪的精细精准结合起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同时嘱托企业负责人要多渠道、多形式向台商宣传推介六安,让更多的台侨企业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马哈尕曾组织数十家拉面协会成员支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陈韶光走进兰州拉面馆,向马哈尕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向广大民族团结进步人士表示感谢,提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促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